茶狮中心,架空主义者。一只社畜,佛系写文。

感谢大家的点赞和推荐૧(●´৺`●)૭

  栞梨  

【茶狮】安忒洛斯游戏(第一章)

• 中长篇,小虐?老梗新写,和讨厌的人被困在不做()就出不去的房间。

这是年初的时候写的,恰好狮崽今天直播间万粉了,新开个坑慢慢填,也想迫害一下以往甜甜的茶狮,果然对嘴才是比较真实的他们吧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《安忒洛斯游戏》

 

 

一、

 

第一天   四月九日中午过后

 

    身体不自主地抽搐让狮子从沉眠中苏醒。最初映入眼中的,是全白的墙壁。有那么瞬间陷入自己是不是在住院的错觉,马上否定这个想法摇了摇头的同时,注意到背后还睡着其他人。对于没有什么朋友,也不太可能跟其他人躺在床上甚至一起睡觉的狮子来说,同一张床上有其他人在就已经是够奇怪的事了。

 

    感觉大脑核心还是麻痹的状态,也说不上想睡,然而身体就是疲惫到连动都嫌麻烦。即使想努力想些事情,脑中只有一片空白完全无法运作,到底这里是哪里呢?

 

    “我……该怎么说。嗯……这里,不是我的房间吧…?”

 

    尝试让沉重的手脚活动的同时,狮子吓了一跳的缩起身子。旁边睡着的男人的脸进入视野,他有种心脏就要被捏碎的感觉,就算头脑还没办法好好运作也马上知道那是谁,更加的混乱了。为什么,这个男人会在自己旁边。

 

    睡在同一张床上的那个人,是在同一家咖啡店打工的一茶。一茶上半身什么都没穿,从床单中伸出修长的手臂。为什么会跟这个男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呢。搞不清楚状况的狮子坐起上半身,正想伸手抓头,才吓了一跳的发现自己上半身也是裸着,此时才察觉事态比自己想象还异常。

 

    “啥啊……这是,什么……”

 

    铁器碰撞的声音在房间中回荡,吃惊的狮子目不转睛盯着自己右手腕,冻结在那好一会。右手腕上铐着手铐,手铐上系着长长的锁链,其中一端隐藏在毛毯下。

 

    内心的鼓动瞬间开始加速嘈杂。原本已经呆滞的脑袋更是一口气冷却下来,因着自己所处的诡异情境全身冒起冷汗。

 

 这是个如同白色箱子的房间。

 

   在约有十几平方大小,四面白墙环绕,没有任何装潢,也没有一株观赏植物的房间中央,一张大床便是仅有的物件,不知是谁让自己睡在这张床上,而且还上了手铐。然而,为何自己会在这里却想不起来。

 

    这里是哪里?冷静下来,昨天晚上做了什么?好奇怪,太奇怪了。为什么我会在这个地方?我不知道,脑中好像有一片迷雾……

 

    虽然死命地尝试回想,但过于焦躁什么想法都没有浮现。用没被上手铐的另一只手抓了抓头,狮子发现了更可怕的事。

 

    自己是全裸的。

 

    难怪有种不舒服的感觉,战战兢兢地往毛毯里偷瞄发现自己是一丝不挂的姿态时,狮子觉得眼前一黑差点就要昏过去。

 

    太奇怪了,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

 

    为了压抑开始波动的情感,狮子再次将目光转向睡在身旁的男人,缓缓将手铐拉起。链条另一端,连接在一茶的左手腕上,也就是说,两人是被锁链绑在一起的。知道这个事实,狮子的血气就往头上涌开始大力摇晃还在睡的一茶。会做这种蠢事的人,除了一茶外想不到其他人,不这么解释实在说不过去,不然为什么会在从未见过的房间中,全裸着与最讨厌的男人睡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“茶狗,起来!你对我做了什么!”

 

   大力摇晃加上怒吼之下,睡着的一茶眼睑一颤动了起来,“嗯……好吵……干嘛?”

 

    不满地发出呻吟缓缓将眼睛张开,一茶抬眼看狮子。当两人视线狠狠对上的瞬间,狮子差点输给一茶锐利目光的气魄,但很快就皱眉吼回去。

 

    “我才要问你什么!你对我做了什么?这里到底是哪里?”

 

    滔滔不绝质问的狮子提高音量,一茶则是皱起脸抱着头说:“吵死了,头好痛……是你打我头的吗?”

 

    “说什么傻话,比起那个先告诉我这是哪里!”狮子不甘示弱的喊着,举起戴着手铐的手,“手铐是怎么回事!”

 

    “我不是说很吵吗!闭嘴!”对咄咄逼人的狮子感到烦躁,一茶突然爬起身企图揪住狮子。那时他才注意到自己的手腕被上了手铐的样子,用惊讶的表情盯着自己的左腕。 “这个,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的手腕上会有手铐?”

 

    “不是你做的吗?”

   看到一茶一脸吃惊的样子,狮子质疑的语气稍微变弱。接着一茶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穿,他突然将毛毯抽掉,“搞什么,我没穿衣服吗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喂,还给我!” 突然在一茶面前全裸让狮子羞耻的不得了,抢了一件搁在旁边的床单,把自己下半身盖住。一茶用发愣的脸看着狮子,环视了周遭情形后将手覆上嘴边。

 

    “这里,是你家吗?话说,这手铐是怎么回事?你的癖好吗?”

 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是我的癖好!真的不是你做的吗?一醒过来人就在这个房间里了,是你做的好事吧?”看到一茶这个样子恐惧感一点一滴开始扩散,狮子苍白着脸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非得做这种事…可恶,头好痛……这里有头痛药吗?”

    “这里真的不是你家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家比这里好多了。真要比的话,这里看起来就像医院一样。” 

    一茶看来似乎头真的很痛,连说话都很吃力的样子。本来以为一定是一茶做的好事,如果不是他做的话那么事态就相当严重了。狮子再次表情僵硬地环视室内情形。

 

    这里到底是哪里呢。为什么他们两人会被用手铐铐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“头…痛到快裂了……”一茶用痛苦的声音低声说道再次横躺回床单上。他的脸色惨白,冒着冷汗。狮子注意到一茶真的身体不舒服,内心更加慌乱不安地扶着一茶的肩膀。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已经够可怕了,在这样的状况下如果一茶也倒下,接下来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

    “等等,一茶。”

     狮子不安地叫着一茶的名字,原本双眼紧闭的一茶突然想到什么一般似的表情,抬眼看向狮子。

     “我说呀,我们做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突然听到这种让人背脊颤抖富含情se意味的低语,让狮子很狼狈。就是这个眼神,最讨厌的这个眼神,异样的魅惑,其中还带有一点玩笑,或者该说嘲弄色彩的眼神。

 

     为何偏偏是跟这个最讨厌的男人关在同一个场所。


     “我才不可能跟你做,除非是你硬上……”

 

    好不容易隐藏住内心的骚动,狮子紧紧抓住床单瞪着一茶。应该没发生过吧,身体各处都没有奇怪的感觉。但真的是这样吗?不安的感觉让心里有些动摇,但软弱的部份若被看穿就会被吃定。所以狮子只能拼命虚张声势持续瞪着一茶。

 

    一茶的视线漠然飘开,又一脸痛苦的闭上眼睛。

 

    “什么嘛,真无聊。”

 

    对于一茶毫不客气抱怨着的话语,狮子心中涌现了愤怒的情感完全无法抑止。

 

−tbc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95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栞梨 | Powered by LOFTER